今天想要來分享的是對媽媽好, 對寶寶也好的好菌!
應該相當多人都聽過益生菌, 不過益生菌要怎麼吃? 什麼樣的益生菌才是好菌, 應該大家都霧煞煞~
我在孕期的最後, 因為胎兒較大, 壓迫到器官, 所以便祕相當嚴重, 想吃便祕的藥, 又怕傷害到寶寶, 最後是攝取益生菌且多喝水, 我的孕期順順利利; 所以在生產後, 即使哞妹長大了, 我還是很注意給哞妹攝取益生菌, 因為我認為好的益生菌可幫助寶寶成長過程, 而關鍵好菌更是媽媽跟寶寶的好朋友。
哞妹長大後, 我更加用心挑選適合她的益生菌。英國QUEST 的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保證活菌數很吸睛我!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採用冷凍結晶法,  讓攝取到的益生菌能有90%以上的活菌率, 使的寶寶吃進去的益生菌發揮最大效用, 不會白吃啊~ 為了避免益生菌接觸到空氣,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使葵花籽油, 含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合脂肪酸維他命B及蛋白質, 更以恆溫空運, 減少產品品質不穩定變數每5滴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含有10億以上的活菌數, 並通過耐酸耐膽鹼測試, 長期使用, 讓益生菌幫助抵抗胃酸及膽鹽, 提升消化過程中殘存菌數
 
我很重視哞妹的益生菌攝取, 好菌能幫助孩子成長過程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含鼠李糖乳桿菌 NCIMB 30373, 通過英國UKAS 國家認證, 且由GMP藥廠製造, 安全有保證, 每5滴含有10億以上活菌, 全素可食,  無麩質, 不易造成過敏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一瓶7ml, 在效期內保證不低於350億活性菌生菌,   特殊冷凍結晶法,  讓攝取到的益生菌能有90%以上的活菌率, 這個要特別注意, 不要吃了一堆益生菌, 結果根本沒有效用, 因為肚子裡的活菌數非常稀少啊
 
 為了避免益生菌接觸到空氣,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使葵花籽油隔絕水氣, 增加好菌存活率, 所以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吃起來會稍微有點油的感覺, 這是因為葵花籽油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有滴的好方便! 每日1-2次, 每次5滴, 長期攝取,幫助好菌增加
 
Petit Flora 沛滴兒益生菌滴劑使用的方式很方便, 可直接滴在口中, 也可以在媽媽親餵時滴在乳頭上給寶寶攝取, 更可以加入溫涼食物中讓寶寶吃進去, 一點都不違和
 溫馨提醒, 使用前要務必充份搖晃, 將瓶底白色沈澱物完全溶解才可以開始攝取哦
沛滴兒滴劑連結:https://www.prenafemi.com/products/peti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 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居住環境、體質及膚質不相同, 實驗效果請依每人體驗為主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anork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